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

說起草堂寺,一人一景便浮現在眼前,人是鳩摩羅什,景是草堂煙霧。 鳩摩羅什是一位具有傳奇色彩的高僧,他的人生,苦難與輝煌交織,佛光與紅塵并臨,宛如一幕跌宕起伏的精彩話劇。他出身名門,母親是龜茲國的一位公主。他天資聰明,年紀輕輕,辯經論佛聲震西域。他半生坎坷,前秦皇帝苻堅耳聞大名,派大將呂光率七萬精兵前往龜茲國,強“請”高僧回秦,協助治國。龜茲國那是前秦的對手,幾個回合下來,鳩摩羅什便成了呂光的“貴客”,一路攜行,奔馳長安。半路上,呂光聽說苻堅被姚萇所殺,前秦滅亡,便在涼州自立為王,并軟禁鳩摩羅什于涼州十六、七年之久。期間,呂光灌醉羅什,將龜茲國公主與他關在一起,誘其破戒,無奈,羅什娶了公主,人生第一次破戒。他晚年輝煌,后秦弘始三年,姚興攻克涼州,親迎羅什入長安,尊為國師,在逍遙園組織譯場,翻譯佛經。鳩摩羅什“于大寺中構一堂,以草苫蓋,于中譯經”,草堂寺由此得名。此后十幾年間,羅什潛心譯經,追隨者多達三千多人,意譯佛經三百多卷,促進了佛教的大眾傳播,被譽為譯界第一流宗匠、翻譯學鼻祖,成為八宗之祖。晚年羅什迫于姚興壓力,娶妻生子,第二次破戒,這讓羅什無可奈何,只得以“身如污泥,心向蓮花。”自勉。公元413年,鳩摩羅什圓寂,葬骨草堂寺。 鳩摩羅什去世千年之后,清朝一位名叫朱集義的人,在一塊石碑上,用一詩一畫方式描繪了關中地區的八大景色,號稱 “關中八景”,即:華岳仙掌、驪山晚照、灞柳風雪、曲江流飲、雁塔晨鐘、咸陽古渡、草堂煙霧、太白積雪。其中,草堂寺內一口古井煙霧升騰的景色,給朱集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列為八景之一,并賦詩一首:“煙霧空蒙疊嶂生,草堂龍象未分明。鐘聲縹緲云端出 ,跨鶴人來玉女迎。”至于古井為何煙霧騰騰,傳說是井底臥有蛟龍,口吐仙氣而成,也有人說是井底連有地熱,故時有熱氣溢出。現在的古井,好似時時都有煙霧升騰,具體原因不得而知,益處是旅友們可以隨時飽賞 “草堂煙霧”的美景了。 “草堂煙霧”成為八景,可喜可嘆,喜的是提升了草堂寺的知名度,嘆的是“草堂煙霧”不應該成為草堂寺的主要招牌,它的文化因子才是他的高貴基因,它的每一項文化因子拿出來,都會睜大眼球,驚嘆不已。1600多年(東晉時期)的創建歷史,足以讓草堂寺自豪滿滿。古代最早最大的國立譯經場,也讓草堂寺無與倫比。佛教中國化的起點,更讓草堂寺牛氣沖天。三論宗祖庭、日本日蓮宗中國祖庭,使得草堂寺在祖庭之林占有一席之地,等等。 如今的草堂寺已經不復過去的模樣,新的建筑幢幢相臨,高大氣派,但總感覺缺少了點什么?缺少了歷史文脈,缺少了高僧的情韻。好在寺內的文化遺跡還不少,斷斷續續、點點滴滴的文化元素,也讓草堂寺充滿了歷史滄桑、佛意禪意、文脈情懷,從晉代的舍利塔、唐代的禪師碑、元代的宗派圖到清朝的大悲殿,都在默默地肅立,悄悄地訴說著過去的輝煌,傳頌著佛教的真諦…… “秦朝朗現圣人星,遠表吾師德至靈。十萬流沙來振錫,三千弟子共譯經。文含金玉知無朽,舌似蘭蓀尚有馨。堪嘆逍遙園里事,空余明月草青青。”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在我們家附近,新來了一個貼燒餅的中年人。他身形瘦削,臉龐黧黑,顯得羸弱無力。但他做餅坯的動作幅度夸張而靈活。熱騰騰的餅厚實勻稱,火候得當,焦脆爽口,容易讓人想起老家的味道。 他一人自產自銷。顧客過來了,自己把錢放進錢箱,自己找零,拿袋子裝。他幾乎顧不上看一眼,但人們很自覺,沒有人會多拿一個,也沒有人會少給錢。 貼餅人約摸下午3點出攤。這天,我踏著6點的飯點下樓去買餅,不想走到攤子跟前,貼餅大哥正忙活著:剛剛經過一場暴風驟雨劈頭蓋臉地洗劫,他的折傘斷了龍骨,頹喪地斜躺著;案子剛剛清理過,碩大的面團還用保鮮膜覆著。可以想見,他剛剛在風雨之中的狼狽相。 有一個顧客等不及了,問:“你這格子里的餅不賣嗎?”他說:“那是昨天剩下的,不能賣。”我想起來,昨天也是一場暴雨,耽擱了他的生意。他開始貼餅的時候,人們已經在吃晚飯了,于是就剩下了。 這漢子真不容易呢!我想,擱別人,或許有家人來幫忙照顧一下也好。可是他,僅僅是一個人。中年不易,無論你的肩膀堅實還是孱弱,你都要抵擋風雨,擔當起人生的責任。我決定多買一些,這或多或少能減輕一下他的負擔。 “來,我要5塊錢的。”我說。 “我也要5塊錢的。”一位姑娘也很干脆,不知她家是否也需要這么多。 像經歷著一場多米諾骨牌效應,買餅的人好像都多買了一些。貼餅人的臉色由憂郁,終于變得活泛起來。 等吃罷飯,我出來遛彎的時候,賣餅人的餅簍子里,幾乎已經見底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聽幾個美女談論一個帥哥,不屑地說那帥哥長相還可以,就是吃飯都發條說說,曬曬喝些什么,吃些什么,十足吃貨,真像個娘們! 有一次提到我們一個同學,大家都不約而同喊:酒醉鬼!他經常發說說,拍歌廳,曬酒桌,每次發說說都說是醉了的節奏,不知不覺自己給自己貼了個標簽。 看見我妹妹刪掉一個閨蜜,說那閨蜜整天抱怨生活,趕緊刪了,生怕被她的負面情緒傳染。 朋友圈里哪些行為是令人反感的呢?我盤點了11條。這十一條里如果有你,看了改了,就算是你讀了此文的收獲吧。 1、滿腹負能量的人 大家都喜歡看積極正面、有趣、好玩的,討厭負能量的東西,偶爾翻翻朋友圈,看到你怨天尤人,怕被你情緒傳染,屏幕刨得更快。朋友圈不是垃圾桶!有的甚至避而遠之,因此刪除你,或者拉黑你。 2、曬娃曬幸福秀恩愛的人 你的娃不是圈里所有人的寶。你幸福,不代表圈里所有人都幸福。你考慮過你朋友里單身狗的感受嗎?秀恩愛,死得快。愛情雖好,但天天掛嘴邊,身邊的朋友也會看膩的。需要秀的恩愛,估計感情也不會長久。 3、不回微信卻發朋友圈的人 要是你看到找的那個人沒有回應,反而去發了朋友圈,你有沒有覺得自己有點自作多情? 4、頻繁發鏈接求贊求投票求砍價的人 發鏈接求贊求投票求砍價的行為愈發頻繁,越顯得煩人。找人家發這些垃圾的鏈接,其實是一種打擾,特別是有的還要下載APP。如果你一沒幫過對方,二關系不是很好,三不是特別情況而常常如此,雖然只是求人家動動手指頭,卻足以讓人家嫌你幾分。 5、低質量瘋狂刷屏的人 群消息刷屏、朋友圈刷屏,都是低質量刷屏。鏈接刷屏特別辣眼睛,一旦出現這些沒有營養、沒有內涵的鏈接,群里人大都紛紛退出。 一天刷十幾條廣告或者是一波波九宮格的自拍照。你一味刷屏,只會加速別人屏蔽你的速度。發那么多照片,你要我們找不同么! 6、習慣發語音的人 給別人發語音的人,一直被視為不懂得換位思考、情商低,也被列入討人嫌的名單。我很煩別人一上來就給我發語音,也不管我是否忙,是否方便聽。 煩那些我給他打字,他卻直接給我回語音的人;煩那些不熟但一上來就發語音的人;煩那些在工作上給我發語音的人…… 7、休息時間給別人發工作消息 有些領導總覺得工作需要的時候,員工就得立刻回應,不管是不是周末,于是很多上班族只能帶著笑臉現身,然后在背地里抱怨、咒罵領導折騰人,連休息時間都被占用。 8、心靈雞湯愛好者 朋友圈里總有那么幾個人喜歡天天發心靈雞湯,幾乎每過半個小時就會煲好一鍋熱乎乎的心靈雞湯。雞湯雖然好喝,但喝多了也膩,讓人枯燥無味。 9、各種微商、代購、推銷之類的廣告 想必每位的朋友圈里,都有一個走上代購或者賣保險、搞推銷的人吧,這樣的人一般每天至少發七八條朋友圈,多則幾十條,不停吹噓著自己的產品。每個人生活都不容易,我懂。可是圈里成了廣告垃圾桶,重復的廣告令人生厭,時間長了,連翻看朋友圈的欲望都沒有了。 10、屁大的事也發朋友圈 比如今天見了什么人,吃了啥,看了什么電視劇。比如和男朋友分手了,又和好了。屁兒疼,眼睛澀,冷得不要不要的,要干醉了的節奏,和某某在一起好開森……冒泡告訴朋友,自己還活著。 11、加了你之后卻無視你的存在。 人家發朋友圈你屁巔屁顛去點贊,手欠的時候還在下面評幾句,然而人家卻理都不理你,你發朋友圈人家從來沒看見過一樣。并不是發朋友圈就一定要點贊,只是對方天天冒著泡,卻對你的存在一直視而不見,就像你的熱臉貼在人家的冷屁股,最后干脆刪除或拉黑了。沒有交集的人,沒有了交流,也就沒有必要占手機內存空間了。 我們活著不是為了討好別人,但也不是為了招人嫌。有些禁忌知道了,就盡量避免,還別人一片清凈之地,也給自己留一個好形象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西屯半日景點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水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tg699y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