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

分手前,總是信誓旦旦地覺得只要兩人感情好,沒什么坎過不去,一定能走下去。分手后,才明白兩個人在一起不僅要有感情,還要有很多因素的介入,有情真的不能飲水飽。 看過很多言情劇,套路無非是男女主一起經歷一些事相愛,身邊尤其是某一方父母各種反對,所以就有了兩種結局:要么男女主克服一切,情比金堅,終于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幸福走下去;要么某一方深感現實壓力,兩人不歡而散……畢竟電視劇,看看就忘,不會過分深究其中的含義,覺得都是編劇胡扯。可是真當事情砸到自己身上時才發現,原來劇情真的來源于生活。 單身后,迷茫過,痛苦過,傷心過,絕望過,但還算理智,沒有鬧得不想活。和朋友們聊天,翻來覆去還是在念叨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如何曾經用心付出,對方如何忘恩負義。看書打發時間,電視劇劇也不看秀恩愛的,看的都是諜戰片。不敢聽歌,就怕哪句歌詞戳到痛點。以前覺得那種聽歌還能哭的人很矯情,但不自覺地,自己現在也會成為曾經討厭的那類人。 身邊各種人給介紹單身男士,來者不拒,都去認識,結果還沒聊兩句,自己就厭倦了,反而會想起曾經和前任的各種回憶,搞得更加難過……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兩三個月后,心開始慢慢沉淀下來,生活步入正軌,再加上考試逼近,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備考上。雖然每天還會有陷入回憶的時候,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每天回憶的次數也會減少,直到考試結束后,突然發現,自己的心沒那么沉重,已經慢慢放下了很多東西。切身體會到,時間真的可以慢慢治愈心里的傷痛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因為中,我和你都看見那些牛馬 在荒野上咀嚼一縷縷青草 因為里,他和她高舉著 那把滴血的刀劍 在風中歡欣鼓舞,裸夢春秋 靈魂的交往,靈魂的 期待,靈魂的嶄新 是的,打開心扉 擁抱黎明之光亮 在我和你那一次次的失眠里 伴隨著他和她的陣陣足聲, 揮筆寫下那些創痕詩 生命的期待就在烈火中 永生,永遠孽盤著愛恨 在古老的田野上 ——生長著夢想……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關于孤獨的文案 一、你可以和我聊著聊著就不見了,反正我也已經習慣了,畢竟你這樣不是一次了。 二、不得不說,時間真是個好東西,可以沖淡一切。以前拼命想要得到的,后來就發現也不是特別想要了。 三、我終于知道為什么你會選擇離開,一切的原因都只是,你不是那個能陪我走一生的另一半。 四、我若不喜歡你,怎會和你做朋友?我若喜歡你,怎會僅僅與你做朋友? 五、最令人的難過的是,我用整段青春和最好的愛,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。 六、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,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,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。 七、我知道無名之輩好看,也知道火鍋好吃,也知道今天是平安夜,只不過這個城市我找不到陪我一起做這些事情的人罷了。 八、會有那么一天,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,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。 九、離開那個總是讓你患得患失的人,離開那個讓你感到傷心害你掉眼淚的人,告訴他:再見啦,我只有一點點的喜歡你了,我不要你了 十、真心付出,即使沒有得到真情,也不要傷心。這個世界上,沒有什么能夠糊弄到最后,誰好誰壞,早晚都會明白。 十一、世界上,唯獨騙不了的,是自己的心,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,暴露你的歡喜憂愁。 十二、人性有一個弱點,你越在意什么,什么就越折磨你。當你不再畏手畏腳,當你鼓起勇氣,下定決心忠于自己,每一天都將是最好的狀態。 十三、有兩種階段你必須度過:難過的事情找不到人傾訴;開心的事情找不到人分享。 十四、在以前你沒有珍惜我,現在想回頭來,讓我原諒你,我只想跟你說兩個字:做夢 十五、窗外下雪了,我在室內一個人吃著炸雞喝著啤酒,我也好想出去走走,可是還沒有另一半。 十六、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,不想說話也不想動。別人問起,也無知道該怎樣回答。不是假裝沉默,只是無力訴說。 深夜一個人孤獨的文案 一、有人問我,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,怎么說呢,大概是,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,看喜劇都會哭。 二、心里有你的人,總會主動找你。心里沒有你的人,總是自動忽略你。其實,沉默就是答案,躲閃就是答案,不再主動就是答案,其實,你早該明白了。 三、無論你再怎么痛,再怎么難過,人家也看不到,也不會心疼你,你難過給誰看。 四、明明自己也過得很陰暗,卻還要假裝太陽去照亮別人。 五、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,卻來不及遇見;遇見了,卻來不及相識;相識了,卻來不及熟悉;熟悉了,卻還是要說再見。 六、經歷著最深的痛苦的人,往往是那些總是逗別人開心的人。 七、有心者有所累,無心者無所謂。你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太多,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。 八、誰都希望一段感情會有結果,誰都不希望美好的愛情最后是一場痛,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想著“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”的態度,再美好的感情也不會有好的結果。 九、好像沒有我你的生活也不會有什么差錯,你開心的時候照樣開心,難過的時候照樣難過,在你的世界,我與萬物并列,或許,不如萬物。 十、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,而是遇見了,也得到了,又匆忙的失去,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,它讓你什么時候疼,就什么時候疼,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。 十一、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,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。白天笑給別人看,晚上哭給自己聽。 十二、水是一天前的別喝了,面包是一個星期前的別吃了,那些話是他很久以前說的就別再想了。 十三、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,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,這是陰影也是教訓。 十四、失望到極致,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,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,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。 十五、有心者有所累,無心者無所謂,或許太重感情的人,日子大抵不會好過。信任,依賴,念舊,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。 十六、喝著孤獨的酒,吹著自由的風,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,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。 十七、如果當初我勇敢,結局是不是不一樣。如果當時你堅持,回憶會不會不這樣。 十八、沒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:防備了別人,孤單了自己。更沒人理解,受多深的傷害,才會長出這滿身的尖刺。 感到孤獨的文案 一、記憶昰無法抹去的,終究無法變成空白。 二、這輩子,最讓我覺得幸福的,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,一個個的幸福。 三、事實證明,感情經得起風雨,卻經不起平淡;友情經得起平淡,卻經不起風雨。 四、我在試著遺忘,我在試著堅強。我在試著用那自認為冷傲的臉去掩飾一切。有時候自己看著鏡子里面的那個我,突如其來的陌生勢不可擋。 五、我心里一直有你,只是比例變了而已。 六、眼睛在為你下雨,心卻在為你打傘。 七、我使盡全身力氣去忘記,結果還是在默念,默念你的名字,想念與你在一起的曾經… 八、最怕,深交后的陌生,認真后的痛苦,信任后的利用,溫柔后的冷漠 九、眼淚抵不過難過,隨著與你有關的回憶蒸發。 十、有時候,遺忘,是最好的解脫;有時候,沉默,卻是最好的訴說。 十一、別試圖走近我 一顆心除了他什么也沒有。 十二、那段時間里,我將自己的心門鎖上,不讓任何人看見我的無助,我知道,你會回來,那么等你,我可以。 十三、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,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,對愛無計可施,這無味的日子,眼淚,是唯一的奢侈。 十四、凡事不要想得太復雜,手握的太緊,東西會碎,手會疼。 十五、我們都會有各自的生活,在彼此看不到的角落。 十六、我可能再也不會去愛別人,為了你我已經透支了所有的愛。 十七、有時候,沉默是對我們最大的殘忍。 十八、無法拒絕的是開始,無法抗拒的是結束。 十九、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,從此,笑不再純碎,哭不再徹底。 二十、人生的旅途中,你總有那么一段時間,需要自己走,需要自己扛。不要感覺害怕,不要感覺孤單,這只不過是成長支付的代價。 感到孤獨寂寞的文案 一、你明明知道我不善言辭不懂挽留,為什么你還要走。 二、我們遺憾的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,而是遇到了最好的人,卻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。 三、別想了,你喜歡的人早就睡了。夢里沒有你,醒來也不會愛你。 四、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,到最后終究是過客,你叫我怎能不難過。 五、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,回不去的過去,無法預料的將來,以及那些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。 六、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,比如突然的失落,莫名其妙的孤獨,沒來由的落寞,以及突然離開的你。 七、我不敢再回那座有你的城市,我怕人海中無意回頭,就會眼睛酸。 八、我向來擅長的自我保護方式是,一旦察覺到對方冰冷的態度,就自覺退避三舍,從來不會去想捂熱這段關系。 九、最絕望的等待,不是那個人永遠不會成為你希望的樣子,而是那人做了一切,結果都與你無關。 十、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,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,那它教會了你什么是你不想要的。 十一、別等不該等的人,別傷不該傷的心。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,才能夠明白,自己真正懷念的,到底是怎樣的人,怎樣的事。 十二、治得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,受得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。 十三、我多想讓你知道,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,不是顛沛流離,不是孤獨無依,也不是回憶的刺,而是我遇見了你,又輕易的失去了你。 十四、從淡聯系到不聯系再到毫無關系,總該慢慢去適應的 十五、出言有尺,戲虐有度。真話未必都能實說,好話也不一定都要直說。 十六、決定我們成為哪種人的,并不是我們的的能力,而是我們的選擇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文案


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】
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水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tg699y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